葡萄牙CRAFT家具是一家為家居行業帶來全新的概念和有效的家具設計,在由專業的葡萄牙工匠手工制作而成,每一件產品都當成藝術品的葡萄牙進口家具,在擁有其高端進口家具品質。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獨特現代手工藝品讓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質生活。

QQ截图20180910142314.png

CRAFT MAILA-客廳邊桌

QQ截图20180910142329.png

CRAFT KYLKI-臥室床頭櫃

QQ截图20180910142339.png

CRAFT DEIL-客廳邊桌

具有現代CRAFT家具理念的葡萄牙設計提供一種卓越的服務,使得你能夠享受到歐式藝術的文化魅力,增加簡約和品質,設計靈感中來自現代家具設計的高端卓越品質。

CRAFT DARAS-客廳邊櫃

QQ截图20180910142349.png

CRAFT KYLKI-凳子長凳

QQ截图20180910142359.png

CRAFT NUKIE-扶手椅

外链推广图片.jpg

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平台擁有近4400多個歐洲品牌資源,獨特的家具品牌生活是現代生活中高端家具藝術設計品牌藝術。CRAFT家具創新的藝術,並且能夠為夢想的產品賦予生活的藝術特色。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raf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