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家具是意大利現代高端家具品牌之一擁有時尚獨特的藝術設計,一直以來對現代生活方式獨有名推的觸角.時尚而新穎在使用中和美觀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增加了儲物空間,利用不同的材質利用設計和理念。意大利之家進口客廳家具,傳統的設計,利用不同的材質制作。

QQ截图20180910152352.png

POLIFORM STANFORD_義大利現代客廳真皮扶手椅

QQ截图20180910152408.png

POLIFORM MARLON_意大利現代客廳真皮扶手椅

QQ截图20180910152418.png

POLIFORM 臥室電視櫃、儲物櫃

整體空間中以白色的基地,讓視覺的彰顯的更加幹淨,明亮幹淨的色調,進而達到放大的舒適效果,poliform家具客廳臥室家具提升居家的雅致的生活情調。

QQ截图20180910152427.png

意大利WALL SYSTEM現代家具牆櫃 儲物櫃

QQ截图20180910152439.png

客廳儲物櫃 餐廳酒櫃 餐具櫃

QQ截图20180910152455.png

FITTED_意大利現代進口家具客廳實木櫥櫃

外链推广图片.jpg

意大利poliform家具視覺中延伸出一個特別是撒很難過的創造空間實用性,舍去過去的裝飾性設計,讓開工建回歸結晶清爽的舒適面貌。充分創造空間的實用性,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高端舒適的家具品牌,讓家居更貼近生活。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poliform.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