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UTO家具源自北歐設計的傳統工藝,以持久的美學和功能性,在工藝和正式的表達為特色,通過現代通過以前技術和大膽的創造性為北歐家具,提供全新的視覺。意大利之家北歐進口家具,旨在為現代高端打造優秀的設計家具。

QQ截图20180910165436.png

MUUTO 客廳休息沙發雙人沙發

QQ截图20180910165456.png

MUUTO 客廳轉角沙發

QQ截图20180910165511.png

MUUTO Oslo-客廳雙人沙發

MUUTO家具在以全新的視角創造物品,全球的范圍內,成為當今北歐組價的家具設計藝術,用全新的家具理念,創造出非凡的生活。豪華而又細致的手工技法馬打造出經典的典雅時尚而又精品的家具。

MUUTO Rest Series-客廳雙人沙發

QQ截图20180910165526.png

MUUTO Visu Lounge-戶外客廳休閑椅

QQ截图20180910165537.png

MUUTO 堆疊式置物架

外链推广图片.jpg

意大利之家MUUTO家具豪華的幾句,現代簡約的藝術,融入了現代簡約的流行元素,一種時尚潮流,以簡勝繁玩轉出一個溫馨親切的時尚家居環境。歐式風格家具,整體感的親切,在客廳中搭配具有品味魅力。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uuto.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