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FEN衛浴時尚的風格,在開始引領衛浴行業的潮流,大理石的材質,在衛生間中逐漸出現,經典與時尚的碰撞總能給人驚豔的火花,成就獨有的印象風格。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現代而又華麗的藝術品質。

QQ截图20180911095229.png

瑞士建材浴室洗漱臺

QQ截图20180911095242.png

LAUFEN 瑞士建材浴室洗漱臺

QQ截图20180911095253.png

LAUFEN 瑞士浴室洗漱臺

整體的設計中LAUFEN衛浴用自然的設計,給人以清雅、沉穩、古樸、寧靜的美感,可塑性的空間美學,體現出完美而具有傳統藝術形態的衛浴潔具。

瑞士浴室洗漱臺馬桶及配件

QQ截图20180911095304.png

瑞士浴室浴室櫃

QQ截图20180911095315.png

瑞士浴室浴缸

外链推广图片.jpg

瑞士LAUFEN衛浴有著較強的密度,綜合透氣性和吸水性,淨化空間中的沒一點。有機的結合,先進的使得空間更有文化氣息。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獨特大理石品質,以強烈的無窮的魅力創造非凡的藝術品質。、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laufen.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浴 衛浴潔具 進口潔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