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nbracht衛浴德國至臻品質衛浴,遵循現代風格,用於設計出優質的衛浴潔具配件,在整個衛浴空間中,概念使用一個全新的家具理念,以播劇創新力的設計,為德國Dornbracht衛浴創造非凡的藝術品質。
QQ截图20180911132101.png
德國當代浴室浴缸全銅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32115.png
德國當代高端進口全銅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32128.png
德國當代浴室洗漱臺冷熱水龍頭/花灑套裝
德國DORNBRACHT衛浴是世界上知名較高的水龍頭衛浴,在有著非常知名的現代品質衛浴,不斷的改變了人們對生活的一種憧憬和極高的衛浴水龍頭。
德國當代德國建材品牌浴室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32139.png
德國當代高端進口浴缸冷熱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32151.png
德國當代浴室淋浴房冷熱水龍頭/花灑套裝
外链推广图片.jpg
德國當代衛浴水龍頭,浴室淋浴房中,有著集功能與美感與技術性於一體的現代美學高品質工藝與創新理念的德國衛浴潔具,簡約優雅的風格和難以超越的創新設計,用以傳承現代高品質衛浴。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ornbrach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