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SSI衛浴水龍頭是意大利現代高端衛浴品牌之一,擁有近上千個歐洲高端家具品牌產品,在國際上向右較高的剩餘和影響力。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水龍頭,一直堅持以創新的哲學理念,用現代高端設計來規劃新的衛浴設計。
QQ截图20180911174002.png
衛浴時尚淋浴房
QQ截图20180911174028.png
衛浴洗漱台組合
QQ截图20180911174105.png
不鏽鋼水龍頭
在堅持以創新的哲學理念來規劃新的設計產品,與著名的高端設計師合作,將新的生產理念,運用到衛浴產品,不僅可以為客戶呈現出具有特色衛浴水龍頭。
浴室不鏽鋼進口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74120.png
浴室淋浴房噴頭
QQ截图20180911174214.png
浴室洗臉盆、水龍頭
QQ截图20180911174323.png
GESSI衛浴在創新的過程中國和新的設計,極度的重視環境與創新的研究,以客戶的需求改變了原有的家具體驗。為提高為提高現代生活,一直以來都在追求著現代高端品質的追求。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ess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浴 德國衛浴 進口衛浴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