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HUMAN居家日用品種能有效提高人們的居家效率,在日常的生活中幫助更多的人選購到許多時尚而又高端的品質生活。在一個簡化生活設計的家具日用中,通過出創新技術打造高品質生活。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幫助人們打理出整潔幹淨的居家生活。

QQ截图20180912143852.png

義大利廚用收納碗架瀝水架廚房置物架

QQ截图20180912143907.png

義大利不銹鋼垃圾桶

QQ截图20180912143912.png

義大利廚用收納不銹鋼紙巾架

Simplehuman選用優質的材料和可靠的加工技術,耐久性強大能夠長效的使用,在不斷的該廠產品質量和性能的同事,為您提供一個優質的家具產品。

義大利浴室置物架晾曬架洗漱用品架

QQ截图20180912143917.png

現代簡約實木餐桌、置物架

QQ截图20180912144247.png

玄關處衣架 置物架

SIMPLEHUMAN現代簡潔家具的設計,極具舒適的設計,在自然平實的生活中,融入了現代家具產品設計,打造一個極簡主義的獨特設計理念追求時尚和潮流的布局,將現代主義加以利用.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獨特的居家設計。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implehuma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