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家具臥室雙人床是土耳其現代高端家具制造商,憑借著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MOBI家具作為一個具有現代工藝的高檔家具,提供一個具有優質的現代高檔家具品牌。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不僅僅有土耳其現代家具品牌,還有更多的意大利家具產品供用戶選購。

QQ截图20180913152904.png

OSLO-臥室雙人床

QQ截图20180913152810.png

CHOCOLATE-客廳餐廳臥室邊櫃

QQ截图20180913152822.png

METROPOLITAN LIBRARY-書房書櫃

Mobi的工廠將智能技術和手工木工工藝結合在一起,並將之轉化為現實成品。先進技術的應用推動了創新,提高了精准度,而手工制作則提供了個人觸感的關鍵元素,將每一件產品都轉變成藝術品。

OTTOMAN-扶手椅戶外休閑椅

QQ截图20180913152835.png

AKABE-餐廳餐桌

QQ截图20180913152904.png

ZETZET-客廳咖啡桌邊幾

QQ截图20180913152917.png

MOBI家具擁有古典的藝術品質,創造出具有非凡生活品質的家具產品高端藝術的設計以親近自然為理念,選用原木材料,打造一個現代高檔實木家具品牌,高品質的魅力既不失美觀又起到增加現代裝飾藝術的作用.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ob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BI家具 客廳椅 沙發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