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erla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的家用紡織品公司Fazzini合作,推出全新La Perla家居系列——當代奢侈奢華意大利家具紡織品系列。La Perla和 Fazzini共同致力於卓越的意大利傳統,深刻了解獨家系列的發展,包括床單、毯子、抱枕和毛巾,每件產品均由上等織物制作而成。

QQ截图20180917145933.png

LA PERLA 靠墊

QQ截图20180917145956.png

LA PERLA 床上用品四件套

QQ截图20180917150008.png

LA PERLA 床上用品

La Perla每件產品均由上等織物制作而成。意大利風格的刺繡、色彩、布景和精致的設計細節都透露著誘人的魔力。用新的工藝為居室生活創造非凡品質。

LA PERLA 床單

QQ截图20180917150018.png

LA PERLA 床品套件

QQ截图20180917150029.png

LA PERLA 床上用品床單

QQ截图20180917150045.png

Fazzini成立於1976年,公司創始人Stefano Fazzini的妻子Maria Alberta Zibetti的靈感來自當代家紡系列的潮流和設計,她的創作同時也得益於其刺繡藝術這一家庭背景。

来源:意大利之家 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la_perl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