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LBUM燈具一直致力於開發研究,我們傳統的燈具系列是12V的超低壓燈組成,比傳統燈泡效率高得多。 新系列使用LED作為光源,在相等的光強度,消耗比傳統白熾燈少五倍,持續使用時間超過40倍。

QQ截图20180917172716.png

ALBUM 客廳時尚燈具吊燈

QQ截图20180917172733.png

ALBUM 歐式浪漫系列餐廳燈具

Album 燈具系列燈具完全有安全保障,同時滿足節能要求。一直努力減低能源消耗。考慮到全球能源問題,我們提出設計出耗能更少的想法.

QQ截图20180917172745.png

ALBUM 高端時尚燈具吊燈

ALBUM便於人們根據個人品味、需求使用。創造力和技術相結合,生產出節能的產品,這是我們在意大利設計傳統的大環境下的創新思路。我們樂於與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合作,無論其是否專業,我們關注其創造力。

QQ截图20180917172757.png

ALBUM 歐式浪漫系列燈具

ALBUM產品的技術組采用最創新的技術生產,以確保高性能和安全。產品包裝由世界公認的意大利最好的工匠完成,保證藝術美感與質量水平。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lbum.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