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K歐式典雅意大利家具已經出品了卓越不凡的高品質家具產品,這都源自於融合了工匠工藝、專業知識和藝術審美的傳統,這些都深深植根於公司成立於發展的土壤之中。

QQ截图20180918161433.png

OAK 歐式典雅奢華 書房辦公桌/辦公椅/書櫃

QQ截图20180918161454.png

OAK 歐式典雅奢華 客廳組合沙發/茶幾、邊幾

QQ截图20180918161508.png

OAK 歐式典雅奢華 客廳儲物櫃/展示櫃 展示桌 椅子

OAK意大利家具的整個曆史都起源於這塊區域——如今,OAK已成為名揚四海、閱曆豐富的公司之一,根據Cantu學校的校訓來設計和生產流行和經典系列的家具產品,並因其輝煌的櫥櫃制造傳統而聞名於歐洲。

OAK 歐式典雅奢華 餐廳餐桌/餐椅

QQ截图20180918161520.png

OAK 歐式典雅奢華 餐廳餐桌/餐椅

OAK充分利用最新的材質、技術和專業的工匠,不斷制造出多元化的奢華家具精品,並同時保證產品質量可靠、工藝精准。

QQ截图20180918161547.png

OAK 古典臥室雙人床

OAK的風格。公司出品的家具產品由意大利制作獨特精美、卓爾不群並享譽全球。多元化和最為複雜的家具訂單:目前公司擁有國內和海外客戶的訂單檔案,這些客戶的需求必須得到滿足。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oak.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