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b的旅程始於法國阿爾薩斯(Alsace )地區,該地區以悠久的曆史、豐富的食品和工藝、獨家配方和精美的琺琅陶瓷而聞名。

STAUB 廚房鍋具

Staub在一家老火炮工廠裏,將鑄鐵的效用和最新的技術結合在一起,設計出第一個搪瓷鍋。

STAUB 廚房鍋具

這些設計的成功已經成為琺琅鑄鐵炊具的標准,同時也成為諸多世界頂級廚師的參考品牌。最終創造出法國琺琅鑄鐵炊具,它將工匠的意旨與廚師的烹飪創意完美融合,烹飪出美味的食品。

STAUB Staub鑄鐵9.5“垂直燒烤器火鍋爐子

STAUB Staub鑄鐵9.5“x 6.75”橢圓形烤盤

Staub成為ZWILLING J.A. HENCKELS集團的知名廚具品牌之一。作為對ZWILLING烹飪傳統的一種認可和贊美,Staub堅持將技術與傳統、手工技藝和工藝結合在一起,將其專業技術與鑄鐵和陶瓷技術轉化為更具創意的優質進口家具產品。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taub.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