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BERIT衛浴產品領域在歐洲市場上的領軍力量。GEBERIT是一個在大多數歐洲國家擁有非常強大的地域特色的綜合性集團,集團致力於為進口衛浴生技術和衛浴陶瓷提供獨特的增值效應。

 

 

GEBERIT 吉博力衛生間洗漱台

GEBERIT 吉博力衛浴淋浴房

GEBERIT 產品發展基於堅實的市場經驗和最新的技術。我們在研究和發展上特別強調質量和效率,這也是我們能夠確保在衛浴市場的領先地位地位,並用衛浴產品引領衛生技術發展趨勢的原因。

GEBERIT 吉博力衛浴套裝

GEBERIT 吉博力馬桶

GEBERIT衛浴產品行動的重心,這也是我們分享專業知識並共同尋找最佳解決方案的原因。我們的企業文化基於相互尊重和坦誠的溝通。產品的技術訣竅不僅包含在產品設計內,更體現在產品應用中。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我們創建的解決方案,都帶來了一定影響。

GEBERIT 吉博力衛浴套裝 衛生間洗漱台、馬桶

GEBERIT衛浴以簡單性為突出特點,創建持久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保證產品和系統在其整個生命周期內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在設計,舒適性和水資源管理上制定新的標准。這些都是我們致力於環境和社會可持續發展的一部分。

 

来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eberi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