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AVE品牌1975年,人類發明了葡萄酒櫃:這項重大創新,幫助我們把對葡萄酒的熱情轉化為一種生活方式。 1976年,“EuroCave”品牌應運而生。

 

我們的團隊一直堅持保證庫存,積極創新,以滿足葡萄酒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需求。通過這種方式,EuroCave如今已提交20多項專利申請,專業提供葡萄酒釀造、儲存和服務市場中最具代表性產品。

EUROCAVE品牌酒櫃面臨挑戰是創造一種特殊產品,以尊重和提高葡萄酒質量,使葡萄酒愛好者能夠充分享用葡萄酒。

500個葡萄酒櫃、酒窖、雪茄保濕盒均在法國的Fourmies小鎮上進行生產製作,這兒和Pont de Chéruy是EuroCave的兩個歷史誕生地。Têteàtête酒店擁有清新的設計和時尚的外觀,為酒窖提供現代化的城市風格。

依靠保存開放葡萄酒的理念,Têteàtête是一個服務酒窖 - 12瓶 - 多溫度還可以保存兩瓶開放的葡萄酒長達10天。由於其觸摸屏非常直觀和巧妙,頭對頭可以高精度調整所需的服務溫度,因此手頭有他最美麗的瓶子。由於其風格化的線條,琥珀色的燈光,精致的玻璃頂部和透明的門,Head to Head精致的寶石融入了最精致的內飾。

Pure系列中最多的產品:一個令人回味和象征性的詞來命名這個系列的所有酒窖。酒窖經過思考和設計,細致入微,能夠安靜地庇護您的葡萄酒,限制能源消耗,保護環境。在Pure系列的起源,渴望創造新一代的酒窖。嶄新的風,詮釋了回歸源頭,在先進技術與尊重甜蜜和有益性質之間的光明和學術平衡。在酒窖的礦物和諧中,您的葡萄酒將被保護並被引導至其峰值,以防止溫度和濕度變化.

意大利之家EUROCAVE品牌酒櫃為更多喜愛藏酒人士,提供一個具有可靠而非常具有品質家具藏酒文化。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獨特的優質文化,創造出具有非凡藝術品質而酒櫃藝術。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eurocav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