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ar照明燈具一直是照明領域的主導企業。我們盡力用大膽的設計、創新的技術來加強我們的業務。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比利時現代高檔品質,優質現代生活。

QQ截图20180927103334.png

Modular燈具技術塑造了過去,並正在試圖引領未來。我們的研發團隊由10名左右的工程師組成,不斷預測新技術趨勢。它使我們能夠開發和使用尖端技術,從而創建高端產品。

QQ截图20180927103400.png

QQ截图20180927171903.jpg

 Modular自己的工程設計已經提供了一些不錯的功能,例如仿生散熱器,板簧和反射器,以改善固定裝置的安裝便利性。我們還設法優化了我們LED技術的效率。

QQ截图20180927103417.png

頂尖科技與我們古怪的設計相結合,使Modular成為建築照明行業的先驅。通過優化開發和生產過程的每一步,我們都能夠創造出完美的產品,安裝簡便,注重細節。

QQ截图20180927171708.jpg

QQ截图20180927171741.jpg

 Modular燈具在全球擁有多個展廳,並與廣泛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以便全世界都可以發現我們的高端建築照明解決方案,創意,設計和技術始終是關鍵。多年來獲得多項設計獎項,我們將繼續推動在這個領域的發展。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odular.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灯具 吊灯 進口燈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