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RAMICHE瓷磚優雅和個性變得生動,陶瓷系列具有水泥效果,用於覆蓋用於接待和浴室的空間。該系列以中性的Downtown顏色為中心,通過其豐富的材料,定義類表面而不會過度來提供環境。意大利之家進口建材直銷平台,,將現代高端品質的瓷磚品牌帶入每戶家庭中。

 

 

 

由於使用了各種格式 - 從最大的60x120厘米到最小的15x75厘米到60x60厘米的方形 - 接收區域獲得了新的動態,放大了增加音量的空間。

隨著系列的設計具體效果的大門,拒絕在中性色市中心,並在格式75x75厘米,CERAMICHE凱撒簽署了室內獨特的精品帕特裏齊亞佩佩樓層,確保審美連續性的知名品牌和一流的和優雅的縮影國際認可。

相反,它是在炻瓷收藏石效果消逝與三大品牌的個性和特色商店提供基本組: K-路,蘇佩加和長袍迪河童。選擇灰色無煙煤的深色調洞在K-路店和長袍迪卡帕和細微霧 -純灰色的特點是一些更強烈的色調峰-在蘇佩加空間,消逝在尺寸奠定20x120厘米運行或骨魚類。

板坯和肖像有特點的,而不是水療環境,熱醬和舒適的遊泳池,浴室和健康領域的牆:回顧石板魅力和其略微紋理表面,板坯在彩色變種雪使用並以60x60厘米的格式;

CERAMICHE瓷磚裝飾牆混合肖像,拒絕在光影孔布朗希安,捐贈給了公攤面積的牆壁天然石材效果,使氣氛愉快和優雅。意大利之家進口瓷磚,意大利CERAMICHE瓷磚品牌。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aesar.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