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DI牆角線裝飾試圖為他們准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立場與其產品的最佳樣品。觀眾的注意力實際上是由懸掛在空中的巨大球鏈接而成,由高迪裝飾設計師用柔韌的飛簷制成。意大利之家進口牆角線,獨特的高端品質。

QQ截图20180929173708.png

GAUDI牆角線裝飾受歡迎的產品 - 飛簷,模制品和玫瑰花,以及熟悉聚氨酯泡沫和擠塑聚苯乙烯泡沫制成的其他產品:框架門窗,欄杆。

QQ截图20180929173730.png

GAUDI品牌專為歐洲客戶設計,Decor LTD 工廠位於俄羅斯,有15年的生產經驗,工廠佔地面積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是歐洲最大的工廠,生產聚氨酯泡沫的建築裝飾。

QQ截图20180929173743.png

喜愛GAUDI用戶可以看到精美的設計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通過Gaudi Decor在浴室,臥室和起居室中使用灰泥成型來實現。特別注意細節:框架門廊和裝飾天花板。

QQ截图20180929173755.png

GAUDI牆角線裝飾是聚氨酯泡沫和擠塑聚苯乙烯模塑制品的最大制造商,非常注重參加歐洲展覽會,努力滿足最苛刻的消費者的需求。

QQ截图20180929173809.png

GAUDI牆角線裝飾生產的豐富多彩的飛簷和裝飾線條,以及玫瑰色,壁柱,窗框和其他室內裝飾和門面裝飾。意大利之家裝飾品牌,用新的品質擦混改造現代工藝.QQ:3254659421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aud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