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FRETTE家紡品牌展現對非凡生活的不變追求,150年前誕生總部位於意大利米蘭,是全世界歷史悠久的豪華進口紡織品製造商。

 

 

 

FRETTE秉承了150年,古典的,簡約的,帶有強烈色彩和裝飾感的,多個系列的床品,披毯,還有睡衣,毛巾,總之,與身體關係親密的家用紡織品,在FRETTE的世界裡應有盡有。然而這些成就並不能夠讓這個百年品牌滿足。因為,藝術家紡推崇者們的無限期待不允許他們停下來。

FRETTE床上用品秘密揭示-以下是我們的三部分教學系列,以實現拋光外觀完善的豪華酒店在世界各地

其選用世界上優質的棉花,蠶絲,利用獨家延續的紡織技術,呈現耐人尋味的色彩和圖案 - 這就是FRETTE家紡。

FRETTE家用紡織品正在成為值得收藏的藝術品。不僅是意大利皇室和全球眾多皇家貴族的官方指定供應商,也是世界知名的多家五星級酒店的供應商,其中包括巴黎麗茲酒店,倫敦的Savoy酒店,羅馬大酒店,紐約廣場酒店,香港半島酒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和新加坡萊佛士酒店,與此同時FRETTE還向泰坦尼克號,東方快車等一系列豪華遊輪和火車提供產品。

意大利之家進口臥室紡織品牌,用高端工藝制作出現代高品質舒適睡眠生活。FRETTE法國進口臥室床品套件,舒適而富有質感,高端而具有時尚的品質。QQ:3254659421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rett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