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ULTHAUP廚房供人們聚在一起交流和放松,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它讓人們充滿創意並體驗自己動手烹調食物的樂趣。此外,BULTHAUP的產品不光具有功能性——它們也根據用戶的需求和喜好而不斷發展。它們隨著人們生活的改變而不斷進化,保留傳統同時幫助實現個人的夢想。

 

 

在BULTHAUP,傳統工藝與最先進的生產制造技術相結合。我們高檔廚房的設計、開發和制造過程緊密結合在一起並產生了良好的效果。在一開始設計圖紙的時候我們就綜合考慮了人體工程學的所有關鍵方面、美學因素和生產實際。我們設計的每個廚房都是客戶定制款,力圖為客戶呈現蘊含人文關懷和最新技術的獨家解決方案。
BULTHAUP精巧設計、精細選材、精密制造——我們從生產的開始到結束一直關注產品的質量和價值。BULTHAUP的激情來源於開發工藝和機械的極限,培養員工敏銳的眼光和熟練的技巧。
bulthaup有著深厚的曆史,可以追溯到1949年,最初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我們的產品始終結合了工藝和設計。從一開始,bulthaup一直是高品質,真實材料和對細節的熱情的代名詞。 QQ:2850562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