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ll是一個由設計驅動的品牌和人群組成的星座,與我們的客戶一起創造靈感的現代室內設計。自1938年以來,我們一直在思考人們如何與他們的環境互動,以及他們的環境如何影響他們的工作。

 

 

 

 

 

Knoll也是Julie de Libran的首選家具,Sonia Rykiel創意總監,引人注目的城市和工業巴黎閣樓。法國設計師兼建築師查爾斯·紮納(Charles Zana)為她的起居室選擇了綠色和青銅色的裝飾,重點是雕塑家具。

 

 

 

 

Knoll 80周年紀念重新想象經典也在今年的9月刊中獲得了當之無愧的關注。Risom Outdoor系列,Ludwig Mies van der Rohe在Rattan和Lucia Mercer的MR雕塑Mercer桌上的MR椅子都是著名的設計。

 

 

 

 

Kors選擇了一雙佛羅倫薩諾爾休閑椅,用於私密的爐邊休息室。此外,主客廳還配有采用KnollTextiles羊毛裝飾的Florence Knoll沙發和巴塞羅那椅子,以完善外觀。

 

 

 

 

 

Knoll設計也在Departures '2018年9月風格問題的頁面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編輯Annie Davidson的采訪中,英國出生的紐約設計師Simon Spurr選擇了所有激勵他的季節 - 從家具到藝術再到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