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zio Italia的曆史始於1961年,是許多意大利設計卓越的搖籃:米蘭北部的Brianza區。在Pozzoli家族的第一個工匠工作坊中培養了質量:憑借這一理念和與其領土的緊密聯系,公司成長為今天的國際品牌,其產品在五大洲展出。

 

 

Ozzio Italia系列的特點是對當代生活的特殊詮釋,這一願景能夠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靈感,並將其轉化為具有明顯意大利風格的建議。

為生活方式和需求提供新的答案意味著首先要創造出生產以前不存在的方法。這意味著將運動的概念轉化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簡單可靠的機械現實。這意味著創建單個組件,使令人驚訝的表轉換成為可能。這也意味著將未來的木材和金屬等材料的古老知識帶入其中。

Ozzio Italia的建議非常具有創新性,即使是生產方法也是獨一無二的:這種技術與工匠車間的根源相互作用的獨訣竅。這兩個方面是Ozzio Italia所有高技能員工日常現實的一部分,他們親手處理該系列的每一個細節。

 

與意大利設計師和世界各地的持續合作是Ozzio Italia理念背後的理念的基礎:通過日益縮小的空間定義現代生活的革命,創造具有不同用途的可變形多功能家具。真正的創意合作夥伴關系始於2005年,並通過會議,項目和令人驚訝的創新得到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