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大利品牌衛浴AGAPE 創立於1973年,理念是不拘傳統,打造不同一般的,舒適、賞心悅目的浴室空間。它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其產品種類豐富齊全. 通過持續的研發和不斷的創新,AGAPE 的產品集設計美感、功能性與技術性於一體。

 

 

 

 

AGAPE最關鍵的經營理念。AGAPE的使命是通過對傳統美學的深刻思考與創新,使浴室給人以更舒適的空間感覺。AGAPE取自意大利語,其含義是上帝創造並賦予人類無限的愛。一直以來AGAPE的產品總是以其簡約優雅的風格和難以超越的創新設計來傳承這種理念。

 

 

Agape 40年來一直標志著浴室發展的方式。其標志性的產品,如勺子,十九世紀由貝內迪尼Associati的,曾經代表裏程碑現代家具,今天該公司簽訂的設計作品中已有新的經典之作.

 

 

AGAPE衛浴意蘊在世界范疇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經典的意式風格借用設計風格,氣勢恢弘、壯麗華貴,是對意式文化的深刻詮釋。

 

 

 

在整體設計中延用了意大利設計特點,貫穿式主題牆的理念自然地分離了衛浴間的幹濕區,牆面上斑駁的瓦片磚,帶著歲月流逝後的滄桑痕跡大氣而古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