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ICA於1913年由Herbert A. Faber及Daniel OConon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成立至今有100多年的曆史。成立之初所制造的產品具備耐火、防潮、耐高溫的特性,因為是用來取代雲母片(For-Mica),因此命名為Formica。

 

 

FORMICA是一家生產美耐板的國際公司,100多年來,FORMICA公司不斷研究開發表面飾材新技術,搭配流行色彩、花紋、天然石紋木紋等表面處理與應用,生產制造各式各樣的表面飾材。

 

 

你所搭乘的電梯,你烹調美食的廚房台面,甚至你使用的衛浴隔間,都有Formica®的蹤影。目前FORMICA生產的表面裝飾飾材產品,已被廣泛運用在家具制造、衛廁隔間、列車/汽車/船舶、櫥櫃和電梯內部裝飾等方面。

 

 

也許,沒有真正的實力,是無法滿足設計師的品味與挑剔。富美家能廣受各界設計師與建築師的青睞,不僅表現在質量提升與服務水平的堅持,尤其是它不斷研發與創新飾材,讓大師的靈感激蕩出更多樣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