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家具染指其他領域已經不是什么新鮮事了,在近期的2013米蘭設計周上,MERCEDES BENZ就展示全新的家俱系列“MERCEDES-BENZ STYLE。

 

 

 

 

MERCEDES BENZ 家居系列以將MERCEDES BENZ的汽車產品帶入家居生活為宗旨制作,MERCEDES-BENZ STYLE產品設計簡潔、線條流暢、簡單而又不失風格。產品包括沙發,衣櫃,餐桌和椅子,躺椅,梳妝台等,尤其適合鍾愛現代風格裝飾的人士。

 

 

 

MERCEDES BENZ家具以"百搭、百變"的特點契合主流,適配多種不同風格的客廳空間,以更新的設計、材質可換、色彩可變、尺寸多樣、組合性強,為您的雅適生活帶來新的靈感和選擇。

 

 

MERCEDES BENZ家具在精致優雅的空間,窩在沙發裏,暖意由身往心。沙發整體造型如一朵盛放的鮮花,木線的點綴在突顯價值感的同時,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讓整個空間煥發時尚質感。

 

 

MERCEDES BENZ家具只有你的身體才真正了解它的舒適感,橫向線條的設計,被拉伸的視覺效果讓這款沙發顯示出超過實際的寬大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