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DIXON燈具是一個英國產品設計品牌,由TOM DIXON本人創建於2002年。致力於改革創新,複興英國的家具家居產業,TOM DIXON公司從英國悠久的曆史傳承中獲得靈感並將之融入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TOM DIXON的童年中,他家旁邊的陶瓷廠和他所在的素描班給了他最初的啟發。在那,他找到對描繪和塑造各種物質形態的熱愛。

 

TOM DIXON先後從事了夜總會吉他手、修車店的焊接工。這些事業初期的工作經驗成為了他日後晉升為一流設計師的寶貴財富。

 

TOM DIXON的一次隨意的塗鴉在他的靈光一現後讓他萌生了設計一款椅子的想法,在經過數次修改後,這個靈感最終成為了S椅子。

 

TOM DIXON在倫敦的諾丁山創立了第一間店面,銷售他的新作品並接受訂單。在那,Dixon的作品第一次加入到了行業商業競爭中,與Droog、Inflate和Micheal Young的作品同台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