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是印度天然石材出口市場的領導者之一。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以不同的方式和策略,在質量、價格、及時交貨以及我們的個性化互動方面與客戶的期望達成一致,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印度最大的天然石材出口公司。

 

 

 

 

 

SK以其承諾和優質產品而聞名。在花崗岩、大理石、石板、石英岩、砂岩、石灰石和石質馬賽克等所有天然石材方面,我們能夠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此外,SK擁有先進齊全的設備設施,可為您提供獨家定制項目和服務。通過廣布的分銷網絡,我們在全球范圍內完成了眾多酒店、商場、公寓和醫院等項目。

 

 

在采石和花崗岩、大理石、砂石和石板加工領域,我們擁有一支由經驗豐富的知名管理人員領導的敬業技術團隊,在他們的推動下,整個企業不斷發展壯大。

 

 

SK它的造型就像魚骨頭一樣錯落有序地排列開來,豐富的紋理使空間充滿了立體感,瞬間讓你的房子腔調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