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大利品牌CAPITAL家具是Atmosphera公司旗下的品牌,(所以公司簡介與Atmosphera>公司簡介內容是一樣的)四十年豐富經驗的積累使CAPITAL所屬的Atmosphera公司成為一個在室內和室外家具領域都很成功的佼佼者。

 

 

 

CAPITAL家具可以為私人住所、酒店、度假村、福利中心、餐廳、咖啡廳等場所提供軟裝產品。新型材質與當代設計的融合,使得Atmosphera產品擁有獨特的風格並在時間和空間上充分體現出和諧感。

CAPITAL家具與許多建築師和設計師合作,為意大利和其他各國的項目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Atmosphera公司的眾多優勢中,我們最重視產品組合的高度靈活性,和對已有資源的充分利用。

CAPITAL家具正式面市。其結構采用塗漆鋁,編織部分采用聚乙烯合成樹脂材料純手工編織,這些材料讓人聯想到價值最高的天然纖維,且具有高品質、經久耐用、防雨淋、防水防曬的特點。

 

其產品結構采用珍貴木材精華制成,例如雞翅木和烏檀木,注重細節處的設計,采用聚酯漆和鍍鉻鋼等搭配。座椅和軟包都選用一等真皮,如:麂皮、磨砂牛皮、鱷魚皮和鰻魚皮。精巧的設計風格和珍貴的材料給我們的產品賦予意大利制造的高品質標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口燈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