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家具是一家專門生產桌椅的品牌,也生產小家具和配件。對於Arco來說,對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意味著只做一件事:制造桌子。桌子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在桌子上聊天,會面,工作,吃飯,慶祝。

 

 

 

 

 

與Arco家具一起,Desque參與了一個新項目:Rabobank De Langstraat(Waalwijk)。主要目標:創造一個美好,耐用的空間,讓人們可以高效地工作。基地,網格工作常規和輕松的Arco用於內部。

 

 

 

Arco家具的Alliander新辦公室由RAU建築師設計。除此之外,我們的Sketch Regular,Tre,Tablets,Grid Work,Replay en Flux用於該設施。

 

 

 

 

Arco家具將色全色美塑造的日益成熟與豐盈。豐富絢麗的布藝色彩、獨特的現代風格、完美的工藝制作、華麗的視覺感受,向消費者傳達舒適生活的追求之外,還有寧靜溫馨的家庭向往和飽滿的歸屬感。

 

 

 

 

Arco家具借傳統手工藝術之美和現代科技的便利,將色彩與線條、工藝與材質完美融合。從專注設計、到選購材料的精准眼光,到制作工藝的嚴謹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