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VIC燈具的產品範圍包含各種各樣的型號,如筒燈,各式戶外配件(嵌入地板固定裝置,園林柱子等),LED系統以及其它照明解決方案。

 

 

CIVIC燈具無論是在意大利還是在國外,CIVIC提供的配件均可用於辦公室,展廳,大型環境,展覽區,商場,工業廠房,劇院以及會議室等場所。

 

 

CIVIC家具家庭以及個性的裝飾采用混凝土燈具絕對會吸引更多人的關注,打破機能與藝術的界限,從燈具造型到光影雕塑,甚至燈蕊研發。其創意與影響力,出道至今半個多世紀,無人可望其項背。

 

 

CIVIC擁有完整的內部溝通網絡和新聞機構,在大家的印象中,混凝土具有那種“糙老爺們”特有的狂野氣質。

 

 

CIVIC燈具混凝土是當代主要的土木工程材料之一。設計師采用了混凝土毛坯與燈泡的組合,手工打造了一系列混凝土燈具。混凝土作為燈具材料之一,其實較為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