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家具室內設計公司誕生於2003年,是意大利最具生產力的公司之一。我們相信細節決定成敗,在整個家具制造過程中,我們對整合和修飾格外關注,這是過去傳統的手工制作傳統,這也使我們為意大利制造的產品感到自豪。

 

 

DBA家具從木材到紡織品,從油漆到裝飾品。這是為您和您的家庭提供優質,安全和優雅的產品的唯一途徑。我們的產品是由意大利創造的產品。

 

 

DBA家具灰白的設計風格,簡約的家具擺設,空餘的留白,可以看出主人一家對於生活的理念是輕松簡單的。

 

 

DBA家具簡約的設計,采光充足,讓客廳被光線照射得透亮。在暖灰色的地磚上鋪一層墨藍的地毯,整體顯得現代而又大方。

 

 

DBA家具不同功能區按照主人的使用習慣合理劃分,幹濕區用玻璃門隔開,黑色白紋的地磚,提升空間格調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