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門窗落地窗寬大的采光區有利於光線最大化的照亮內部空間,客廳安裝落地窗,不僅霸氣還能凸顯出客廳更加寬敞明亮。

 

 

 

 

到大氣恢弘的深灰外觀,仿佛披肩帶甲的勇士守護家園。人在家裏坐,溫馨原木的淡淡色調烘托家居特別典雅舒適。

 

 

ALBA門窗,作為家裝不可缺少的產品,發展到今天,不僅僅是用來引光透氣,擋風遮雨的工具。現如今,門窗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的質量。門窗的好壞,風格以及色彩不同,都影響著你的居家風范。

 

 

ALBA門窗大面寬的推拉門令客廳與陽台變得開闊無比,棕紅色的鋁材將古典藝術氣息充分體現,這扇移門的到來,讓整個居室的檔次提升了一個級別!

 

 

ALBA門窗整個主衛的設計風格偏向於現代簡約化,主衛運用了半隔斷的設計,陽光、空氣自由切換,造就了潔淨明亮的主衛。經典神秘黑的半隔斷給人一種簡單寬敞的感覺,將現代簡約風完美演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