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設計和制造是VG燈具公司產品的核心。以研究產品、表達溝通、保證質量、注重設計風格和材料,關注細節為基礎。

 

VG燈具系列是一個優雅的花卉裝飾世界,是對環境氛圍和情感的准確表達,在這裏,女性找尋著自己的對立面——一種獨特的活力源泉和純淨的光。情感與設計完全透過迷人的插花表達出來。

 

VG燈飾系列的代表。內部規格的設計可以將夢境與現實完美的結合。表達出虛與實的交替感。情感的流露與多種工藝技術相結合創造出喜悅感與驚奇感。

 

晶瑩瑰麗的Arabesque水晶燈飾及台燈系列的設計能夠將整個空間點綴得格外優雅華貴。壁燈系列的設計風格更是無與倫比,多種流線型形狀和複雜的設計更加凸顯出細節處與整體搭配的和諧與自然。

 

VG home系列的產品具備當代工藝風格和高品質的設計理念,融合了複古風格和當代精神。在風格的統一中創造出對立與統一的自然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