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系列的創造旨在重新發現第三世紀古老工藝的魅力,它受到了技術和同系的強烈影響。它的線條純淨且必要。

 

 

Kose系列產品全部在意大利生產,這賦予產品獨一無二的特性,每一件產品全部由工匠根據古老的技術手工制成,為客戶提供理想的產品和服務。

KOSE家居飾品是一個圓的形狀,靠背的線條簡約流暢,搭配四個膠囊形狀的木制腳,全部以圓潤形態柔軟呈現,整體給人一種溫潤和舒適的感覺。

KOSE家居飾品極簡的設計,由兩個圓盤和兩根金屬組成。在生活場景中,我們經常會在燈下看書閱讀,需要休息的時候,我們可以把書掛在燈上,下次閱讀只需取下翻開即可。

KOSE家居飾品的靈感來自海洋中貝殼的紋理,線條繁複而優美但又充滿規律。靠背的紋理工藝非常複雜,給人一種十分精致的質感,椅子的結構也非常特別,是由一整塊靠背延伸至地面,圓形的坐墊由幾根簡約的金屬作支撐,讓人耳目一新”。

 

来源:www.italyclassico.tw/brand/ko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