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brella 乃基於織物應美觀而實用的理念而成立。我們於 20 世紀 50 年代開始挑戰創造一種遮陽蓬帆布,始終做到使用壽命比棉更長。Sunbrella 的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室內及室外物件的遮陽結構、船用帆布及裝飾性織物中。

Sunbrella 面料在製造紡織品時尤其注重設計細節,且有著強大的性能特徵,可以防止因日光照射及接觸化學品而褪色及降解。織物既具備觸知性亦具備耐用性,擁有行業領先的環保特性,易於護理且使用壽命長——無論被用在何處。

Sunbrella 高性能織物都是我們的全球支持團隊的成果,他們致力於為您生產出最高性能的紡織品。Sunbrella 致力於為每一位用戶提供節能、環保、時尚的面料,倡導“功能面料 靈感生活”的全新理念,帶給您舒適與視覺的體驗,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Sunbrella 織物設計給家靈感的生活空間。面料繽紛的色彩 、質感肌理以及創新的圖案提升家的“味道”,既能裝飾美觀,還能煥發家人的精神。

Sunbrella 品牌面料讓我們能夠為那些地方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一直以來,Sunbrella 產品都以統一的標準製造,當您需要時,我們總是能滿足您,不論您來自哪裏。

QQ:3254659421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unbrel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