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fle巴洛克式的幻想,它傳播了20個蔓藤花紋樹枝,被許多燈光打斷。根據大氣的選擇,燈光由水晶燈罩調光,手工切割並吹到嘴裏,煙霧或淺色。Maison Christofle再一次將功能和美學的聯盟帶到了高水平。

QQ截图20181009112412.png

Christofle目前在刨和鑿子方面擁有兩名“法國工人”。正是這種不可替代的人類技術訣竅,由高技能的工匠延續下來,從師父傳遞給學生,這是Christofle的生活遺產。

QQ截图20181009112419.png

Christofle House一直保持其的專業知識,多年來不斷更新,技術和實施。定制的設計師和藝術家,以及曆史的複制品或重印控制的創作,Christofle特殊件在其車間開發高史密斯,現在已經安裝在其Yainville(諾曼底),法國的工廠。

QQ截图20181009112427.png

Christofle處處長簽署車間高史密斯,此證書確認件及其對我國高銀匠車間實現的真實性。除了總結這件作品的曆史外,該證書還標明了它的複古風格及其編號。

QQ截图20181009112519.png

Patinas,琺琅,丹麥和漆器是Christofle對黃金制品顏色問題的回答。主要事件和動亂,標志著法國和歐洲的兩個百年曆史與Christofle共鳴; 環球展覽,出生,旅遊和現代旅遊的發展,美食,體育,紀念裝飾的誕誕生.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直销平台中的产品图片正在持续更新中,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哦!

QQ:3254659421

来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hristofl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