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於三十多年前成立於Pesaro附近的Fossombrone,這一意大利家具生產發源地。三十多年來,我們專注於浴室家具的研發和制造,在意大利和國際上均取得不俗成績。

QQ截图20181009161926.png

Sign的質量概念通過裝修裝飾精神呈現,秉持這一精神,將浴室打造成一個性鮮明的空間,一個您可以生活、分享、訴說、想象和夢想的地方。

QQ截图20181009161948.png

Sign衛浴都依賴於細節、風格,緊密而獨特的項目生產線。Sign所持有的新觀點是:將產品、系列和項目共同組合成為完整的浴室家具。在概念房間這一完善成熟的創意的引導下,我們將注意力轉移至新線性、新的材料整理和新的材料表達,並通過面料和色彩的和諧搭配充分展現。

QQ截图20181009162000.png

工藝和工業。高品質概念的提出成功地詮釋了Sign的使命:通過計劃和生產將質量轉化為關鍵特征,在制造技術、設計和材料之間建立強大的“協同作用”。這是所有系列的特征之一,機械技術得到充分利用,探求最優技術解決方案,概念上工藝研究只能通過完美的自動化系統實現。

意大利品質是詮釋Sign新願景/理念的重要概念。從風格研究和正式設計到制造生產的所有階段,均在內部跟進,與我們建立合作關系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為Sign創作中高檔產品做出重要貢獻,綜合各種因素,Sign能夠為客戶提供擁有典型意大利品質的衛浴潔具產品。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ig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