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家具FRITZ HANSEN品牌由遠見卓識的同名同姓的細工木匠於1872年創立。從那時起,FRITZ HANSEN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丹麥和國際設計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它已成為一個卓爾不群的國際設計品牌。

QQ截图20181012115315.jpg

FRITZ HANSEN的曆史特色為驚人的工藝、獨特的設計和優質的內涵。全球各地的領先建構師和家具設計師,經常會用形態優美的和功能強大的家具產品來豐富公司的產品系列,這也完美地運用了創新技術和新型材質。

QQ截图20181012115334.jpg

Fritz Hansen的前瞻性設計充分運用了優質的材質。每一處細節都精雕細琢,每一道程序都徹頭徹尾,每一處裝飾都是外觀的一部分,這些設計都獨出心裁、清晰可辨。整體風格偏重國際化並超然物外。

QQ截图20181012115356.jpg

每一件家具產皮都匠心獨到、美輪美奐,具有極高的辨識度並能夠點綴任何類型的空間設計。這種家具適用於現代城市居民和國際公司,他們對優雅充滿自信,輕描淡寫了能強化其品牌形象的奢華和欲望。那些做出鄭重聲明的用戶,將會擁有一切。

QQ截图20181012115411.jpg

這兩個系列的共同點是雕塑藝術表達,模糊了設計與藝術之間的界限,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功能與形式結合在一起,賦予每件作品顯著的存在感和目的。

意大利之家中的Fritz Hansen進口家具將傳統與創新結合在一起,延續了Fritz Hansen驕傲的精致傳統工藝,品質和永恒的設計。一個獨特的國際設計品牌,其永恒的系列將世界著名的經典和現代家具,燈飾和配件融為一體。QQ:3254659421 电话:02151853572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ritz_hanse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