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品牌強了與創始人Dino Gavina的合作。 1968年,Dino Gavina憑藉著對藝術創造力的深刻敏感性,將自己的研究與創新願景結合在一起,創立了該項目。

QQ截图20181012150007.jpg

Simon系列產品體現了家具設計中的關鍵時刻,使這家總部位於Meda的公司得以擴展並與知名品牌合作,如Marcel Breuer, Kazhuide Takahama,特別是Carlo Scarpa——這家現代工業製造企業背後的關鍵人物。

QQ截图20181012150020.jpg

選用上等材料和先進技術,為生產與文化之間相輔相成的關係鋪平了道路,在此基礎上,我們有能力生產出多樣化的創新產品,滿足市場和客戶的各種需求。

QQ截图20181012150026.jpg

Simon在現代風格家具中,簡約甚至極簡的設計、來自自然的樸素質感成為趨勢。即使在,這一點也被體現得淋漓盡致——現代簡約設計,有質感、智慧的時尚美學。

這把設計不算繁複,甚至有些過分精簡的椅子,以其對模壓膠合板的精湛運用、相對可觀的售價,一舉成為現代家具史上暢銷的座椅之一。

QQ截图20181012150042.jpg

意大利之家中的意大利家具直銷平台,用高檔品質家具,打造現代高端生活,而這把看上去做工簡單點的椅子,其實是由9層木單板加上2層外包棉絮生成的複合板制作而成。QQ:3254659421 電話:02151853527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imo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