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rix International, 也是傳播優質工業項目文化的角色,特別為支持寶貴數量的發布而感到自豪。豐富的圖像,圖紙,文檔和見證,它提供了Saarinen在家具設計領域的工作的廣闊視角,突出了其有機統一性和創新價值,用於裝飾配件,代表當今時代的真實偶像當代設計。

QQ截图20181016093933.png

Matrix International 發現了一些以前未完成的家具設計項目,並加深了他們的研究,以發展他們的工業生產。其中包括為通用汽車技術中心設計的座椅休息室,瓦薩學院的桌子和芝加哥大學法學院的模塊化座椅。

QQ截图20181016094008.png

Matrix Furniture充分展現了使之成為Tuscany區世界公認的優秀品牌的卓越品質。同時這也反映了Matrix以激情和多學科的態度所致力於的意大利創意產業的發展。

QQ截图20181016094036.png

Matrix International的生產已經達到卓越標準:在材料選擇(金屬、木材、皮革和織物)和專業技術工藝方面,確保最高的質量和耐久性。在項目的卓越和獨特性上,創造符合客戶品味、風格和當代生活習慣的快速發展的產品設計。

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直銷平台Matrix International“匿名設計師”是我們用於其歸因不確定或無法驗證的項目的表達方式。和“椅子和沙發‘的情況下,炫湖附近度假的無尾禮服,紐約,這代表了優雅的標杆’,它欠他們的名字到Tuxedo的公園,優雅,奢華的度假”在二十世紀初的幾十年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atrix.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