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trona Frau卓越和百年曆史的故事,空間分為兩層,側重於藍色和明亮表面的清新色調,反映了邁阿密市的海洋和外觀。中性色調和溫暖的材料旨在營造溫馨親切的氛圍.

QQ截图20181016131302.png

PoltronaFrauLeathership是一個特殊的區域,其中一個暗示皮革書櫃通過這種材料的溫暖和美麗邀請遊客獲得真正的感官體驗,提供時尚設計的辦公椅,可以捕捉駕駛員座椅的興奮,速度和動力。

QQ截图20181016131341.png

Poltrona Frau系列的各種產品展出,包括其首個品牌配件系列The Objects,由精心研究和專業設計的作品組成,探索形狀和材料的精髓。

QQ截图20181016131353.png

Poltrona Frau用於裝飾其產品的皮革加工產生的十九種想法賦予廢物新的生命。結果是用刷子塗抹的灰泥,吸音板和顏色。廢皮革遭到攻擊,粉碎,切割和膨脹,並且在某些情況下與白堊,水泥,樹脂,蠟,紙和大理石粉塵等材料相結合。

QQ图片20180827134150.jpg

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直銷平台Poltrona Frau從Max Huber Archive中選擇了1968年未發表的圖紙。它被命名為“地球物理波浪”並具有強烈的抽象性,它已被Poltrona Frau轉變為定制的羊毛和棉織物。胡貝爾圖紙的圖形波形覆蓋了Sanluca扶手椅的雕塑波浪。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poltrona_frau.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