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品牌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裝飾延展的一項協作計劃。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於 1989年問世以來,在全新的家具領域,FENDI不斷大膽做出創新嘗試。

QQ截图20181016173015.png

FENDI家具開創了新的產品線——FENDICasa,這使得該公司成為較早將奢侈品設計品牌帶入家居領域的公司,並成功躋身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家具行列。

QQ截图20181016173035.png

FENDI,成為阿黛爾·芬迪 (Adele FENDI),於是,她將店名改為芬迪 (FENDI),從此拉開了一個皮草世家的序幕。1984年,FENDI開創了新的產品線——FENDI Casa,這使得該公司成為較早將奢侈品設計品牌帶入家居領域的公司,並成功躋身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家具行列。

QQ截图20181016173046.png

FENDI首先會想到它最廣為人知的奢華皮草,或者是被奉為潮流典范的經典手袋。但是你可曾知道,在奢侈品領域FENDI從未停止過開拓嶄新的創作空間。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時尚生活品位,FENDI不斷開發新的關聯項目。

QQ截图20181016173106.png

QQ截图20181016173117.png

FENDI Casa的展廳就仿佛跌進奢華的海洋——每件家具看起來都那么雍容美豔,每個細節都盡善盡美,單是壓紋就有鱷魚壓紋、蜥蠍壓紋、蟒蛇紋、魚紋等數十種不同的珍稀動物皮紋,它們所呈現出的已不僅是奢華,而是一種永恒經典與貴族氣度。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endi_casa.html

联系方式.png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