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ITALIA的設計還側重家具自身功能性,簡約,沒有任何多餘裝飾,很好的滿足了現代人在繁瑣工作和生活中尋找出口,追求心靈安靜的精神需求,B&B ITALIA的定位,它屬於高端價位、產品線寬。

QQ截图20181017164908.jpg

QQ截图20181017165010.jpg

B&B ITALIA的消費者群體基本都是比較時尚、對生活有追求檔次、非常富有的高端群體。它營造出簡約、奢華、時尚、高雅的室內氛圍。雖然它的價格令人咋舌,但是仍有相當多的人趨之若鶩。

QQ截图20181017164929.jpg

B&B ITALIA是全球家具企業中的翹楚,並始終受到時尚界的推崇。總部設在意大利como省novedrate的B&B ITALIA執著於自身的理念和傳統,其產品既反映了現實生活得需要,又預示和引領新得潮流。

QQ截图20181017164939.jpg

B&B ITALIA創作出的一系列舉世聞名的家具,在意大利設計史上譜寫了輝煌的篇章。B&B ITALIA家居品牌除了外形亮麗,很有設計感,在材質創新研究上不遺餘力.

QQ截图20181017164948.jpg

QQ截图20181017164959.jpg

意大利之家家具網絡平台B&B ITALIA以表現時代感和代表當代主流文化為使命。B&B ITALIA和Maxalto是公司立足於國際市場的兩個品牌。得益於與國際知名設計師的攜手合作,B&B ITALIA和Maxalto的產品蘊含著匠心獨運的元素,集成發展了設計、研發、創新和工藝,並闡釋了當前變幻莫測的設計潮流。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b_itali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