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創立於1942年,產品以衣櫃為主力陣容,涵蓋櫃類(衣櫃、電視櫃、書櫃)、沙發座椅類、桌椅類、床類及廚房類。Poliform 是典型的意大利家居企業,是國際家具行業裏的領航者。

 

 

 

 

 

Poliform並非傳統的極簡,而是根植於現代簡約,又兼具意大利極致奢華及時尚格調的品牌。Poliform的畫風轉變為高貴、奢華的灰色基調。並且,從曾經的小清新風格走向高貴典雅。

從這一年開始,Poliform所生產的產品轉而疾馳的走向了奢華、沉穩、莊重、高雅風格之路。不過,這也讓這個70餘年的意大利傳統家具品牌再次煥發了青春。

 

 

 

 

 

Poliform旗下的獨立整體廚房品牌。在兩大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下孕育出 Varenna Poliform,將現代生活所追求的設計師級私人定制廚房家俱帶到用戶家中。

自由搭配到創意新想Varenna Poliform系列廚房家俱提供私人定制廚房方案,詮釋現代生活中優雅品味及獨特風格。在現代意大利家居中,家具已經超出了其單純的實用性功能。在設計風格上,poliform 始終堅信只有簡約的、實用的,才是完美的、永恒的。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natuzz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