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xter家具是體現“當代新古典主義”的極好樣板,彰顯打破常規的奇思妙想與無窮的創造力。柔和的色澤,舒適的造型,真正還原了像托斯卡納皮革、馬革、鹿革等這些珍貴皮料的自然韻味。

 

 

 

 

BAXTER的故事可追溯到1990年,是當代新古典主義的模范樣板。品牌全新解讀英國古典設計的品味,皮革工藝是他們的特色.BAXTER是一個以“皮革”為唯一制作原料的進口家具品牌,這種全面質量管理策略貫穿於整個工業生產步驟,指引其專業方向的深化。

 

BAXTER確保選用的是最好的皮料,其定位是做世界上最奢華的手工藝術家具,所以BAXTER的每一樣產品都更像一件值得收藏和擁有的藝術品。

BAXTER沙發,經典黑,古典銅,這樣的色系在普通人眼中可能是太過於樸實,不過正是這些看似樸實的顏色,才能真正稱得上低調的奢華。

 

Baxter 堅持選用最上乘的的皮料,做世界上最高品質的手工藝術沙發,從表面染透到皮革裡層,皮革的色深質佳,即使經曆長時間的打磨,也能保持皮革的光滑亮麗。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axter.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