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NE ROSET家具的價格作為法國寫意空間品牌,有著前沿的當代設計,寫意空間的家具價格和產品,會因為不同的家具產品所展示出現代品質家具。

 

 

LIGNE ROSET 是一家擁有150多年曆史的法國國寶級品牌。品牌所有產品都在法國制造和生產,而且產品都是出自於全球最傑出的設計師之手並常常包攬國際頂尖設計大獎。

創立於1860年的寫意空間Ligne Roset是法國國寶級現代家具品牌,是面向全球的家居用品制造商。木匠的藝術追溯 Ligne Roset 的曆史,可以從法國的傳統工匠藝術談起。

Ligne Roset 優雅的呈現出當代設計的奢華質感,為優質的生活方式提出了新的釋義,成為首位提供了一個完整系列的家居提案的法國家具品牌。

LIGNE Roset生產的家具材質也開始變得多元,除了價格低廉且容易施工的櫸木外,也開始使用些較為昂貴的木材,像是桃花心木和黑檀木來做為家具的材料。

意大利之家寫意空間作為歐洲高端家具合作品牌之一,在視覺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LIGNE ROSET家具總能給人那般舒適的、溫情的、優雅的品味,總在不經意中帶給人寧靜的慰藉。QQ:3254659421

 

来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ligne_rose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