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form沙發,但只要曾踏進過四季飯店、希爾頓、凱悅、W Hotels,那你一定早就感受過Flexform家具的舒適了。

QQ截图20181024170522.jpg

Flexform誕生於以生產頂級工藝家具而聞名的意大利北方小鎮Meda,成立於1959年,迄今雖不到60年,但其實Flexform家族的傳統工藝技法,已傳承曆百年。

QQ截图20181024170535.jpg

Flexform發展到70年代後,品牌策略有了改變,除了強調家具的舒適度外,更希望在造型上有所突破,更具現代感,因此展開了與設計師們合作之路,這些設計師後來也都成為了國際上相當知名的設計師。

QQ截图20181024170540.jpg

Flexform將耐心尋味的細節融入到看似平凡的造型和選材中,將更具親和力的家具帶到人們的日常生活中。MOOD系列從以往的設計中汲取了靈感,並通過新的詮釋使其更為簡潔和淡雅,給人以親和雅致的氣息。

QQ截图20181024170545.jpg

Flexform憑借其深植於精雕沙發與家具方面的專業技術,始終致力於設計文化,曾經與最優秀的設計師和創造性人才有過出色合作,創建有精細、高效的國際商務與銷售網絡,並在通訊、研發與創新等領域進行了重大投資。

QQ截图20181024170550.jpg

Flexform的許多產品都有一個特性, 那就是含有純手工制作的皮革編織。正如CESTONE沙發的後面, HAPPY沙發後背上細致的皮革線繩,BANGKOK椅墊上的編織絨面革,HELEN系列中光亮的雙面皮革編織。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exform.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