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S燈具現代時尚燈具品牌,擁有高檔工藝品質。FLOS創造了一系列的明星產品,其經典的簡約流線造型與貴族風范,至今引領著整個燈具行業。

QQ截图20181025101853.jpg

FLOS一直與多位世界頂級知名設計師合作,他們在不斷革新燈具設計理念,突破現有生產工藝的同時,又延續了意大利品牌傳統。

QQ截图20181025101906.jpg

FLOS燈具其優雅或趣味的造型、極簡流暢的線條、不同精制的材料、微妙的光影流動,無疑是當今意大利工業設計界的經典。

QQ截图20181025101912.jpg

FLOS的產品結合古典優雅和現代設計、及一流的工藝制造技術,在歐美有非常好的口碑,許多的高階空間設計中,均大量使用FLOS的商品。

QQ截图20181025101923.jpg

Flos燈具 – 是時尚設計與一流加工技術的代名詞。該公司產品的超群之處在於其典雅的造型與優美的線條。燈具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它外觀上可以看到現代風格與古典風格的融合。

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Flos的產品結合古典優雅和現代設計。一流的工藝制造技術下,在歐美有非常好的口碑,許多的高階空間設計中,均大量使用Flos 的商品。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o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燈具 flos 簡約燈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