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ROCHE BOBOIS家具有著鮮明的時代印記,可以說在她10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締造了許多傳奇。在工藝技術上始終秉承純歐洲制造的風格,體現了其時代的延續性和永恒的價值感。

 

 

 

Roche Bobois擁有古典、現代兩大風格,產品線涵蓋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兒童、戶外、飾品等。每年在春夏和秋冬兩季推出數千件新品,與全球高級定制時裝同步。

法國,時尚文化和奢侈品文化的發源地,造就了珠寶、時裝、皮具等行業的頂尖品牌,而在家居界,全球頂級家居的領跑者法國Roche Bobois (羅奇堡)跨越三個世紀,譜寫了穿越古典不現代的傳奇。

Roche bobois羅奇堡跨越三個世紀,源自巴黎,所有家具純歐洲制造,遍布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50家專賣店,為全球顯赫峰層之選。

Rochebobois 羅奇堡很多工藝都是手工的,比如沙發的滾邊就是意大利的師父一針一針縫制出來的。另外,繽紛的色彩也是一大特色。

意大利之家進口Roche bobois家具高級定制是奢華的制高點,精髓來自於獨有的設計和符號。高級定制起源於巴黎,也是法國人崇尚精制與完美的傳統。然而,家具行業能夠實現高級定制的品牌很少,法國羅奇堡Rochebobois卻首當其沖。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roche_bobois.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