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衛浴GESSI是意大利龍頭及浴室配件品牌的佼佼者,同時也躋身於世界頂級名牌行列,在國際上享有較高的聲譽和影響力。Gessi產品專注於培養深厚的設計文化,不僅關於時尚,更包括健康、舒適的生活方式。流暢線條打造的極致簡單的浴室,帶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

 

 

 

 

 

追求有限生活時間的質量而不忽略現有的空間特性,呈現出一個全新的視角,即依賴嚴謹及環保技術實現的產品美感和功能的完美融合。

捷仕(GESSI)專注於從日常、固定的枷鎖中釋放出來將新的理念傳遞給用戶。毫無疑問,產品需要人性化及親和力,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GESSI一直堅持以創新的哲學理念來規劃設計產品的發展方向,與著名設計師Prospero Rasulo合作,將新的生產理念運用到產品上,不僅為客戶呈現出了有特色的單品,更是提供了一個非常完整的產品系列,從廚房龍頭、浴室龍頭到配搭的衛浴配件一應俱全。

GESSIQUADRO系列產品,以創新的理念和設計實力,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支方形單槍龍頭,成為了衛浴空間的亮點。衛浴龍頭,隨著Rettangolo-方形和Ovale-橢圓形系列產品的推出,得到更多客戶的青睞。

GESSI在創新的過程和新的市場競爭中,環保是最重要的原則,所以GESSI極度重視環境與創新等方面的研究。以客戶需求的改變為基礎,借古鑒今,為提高生活條件而努力,是GESSI一直以來都在追求的目標。

意大利之家中的GESSI水龍頭以設計感與簡約風格著稱的家居時尚設計品牌GESSI,在米蘭時尚街區的中心地帶新開設了一家陳列店,室內氛圍與燈光照明效果的營造令人驚訝,展出的產品十分高端大氣,兩者自然和諧的融為一體,更加的詮釋了GESSI倡導的新型的生活方式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ess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