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TURRI家具設計哲學植根於意大利優秀的傳統藝術文化土壤中,深受文藝複興時期人文精神的影響,“奢華高貴”,成為意大利家具的鮮明氣質。

QQ截图20181026135949.jpg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QQ截图20181026140006.jpg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TURRI家具從“古典奢華”到如今的“當代奢華”,在當今無論是在英國的白金漢宮、還是在美國的白宮都能見到意大利家具的身影,其奢華的魅力所向披靡。

QQ截图20181026140011.jpg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TURRI家具時尚現代的設計風格配合頂級手工打造高亮光烤漆飾面,完美體現Turri的標志性產品風格。采用暖色、金色和青銅色金屬扣鎖、拉鏈及飾物,並配以及別具匠心的六邊形和鑽石形絎縫工藝。

QQ截图20181026140016.jpg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TURRI居家生活的玩美體驗,將高雅大方深入淺出的紳士配色,融入宏偉氣度的華美廳堂,讓這無法抗拒的魅力盡享眼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意大利之家中的TURRI家具運用不同材質的搭配和融合,將貴族奢華的氣派完全呈現,打造了極富現代精髓的Madison系列,展現了其獨特的現代主義。滿足人們日常的生活,幫助更多的用戶選購到自己所需要的奢華品牌家具。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turr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